2023 RC與鋼結構工程研討會

親愛的會員您好,
代轉發資訊如附檔,提供大家踴躍參加,謝謝。

活動源起:
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國震中心)長期結合國內外產官學研界,分別藉由國科會整合型計畫或個別合作計畫等資源,致力於建築結構新型式工法的設計與施工技術的研發,包括由鋼筋混凝土或鋼材單一營建材料或兩者複合結構系統等的新系統或新技術的開發。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長期參與研發的研究夥伴,針對個別的研究專長,發表新型結構系統、構件或材料的研發成果、規範建議的驗證研究、或熱門工法設計與施工技術的實務與經驗。領域包括台灣New RC結構系統、創新鋼結構耐震元件、新型高性能鋼纖維混凝土的開發與應用、鋼或RC柱構件的火害議題、RC預鑄工程的設計技術、及鋼、RC或複合構件的最新設計觀念與技術等。
國震中心期待本次研討會能作為產、官、學、研討論平台,對於建築物地震工程技術,除提供最新的研究趨勢與成果外,亦可廣納各界意見,使研發方向、成果展現或規範修正議案,能更具有工程實務的應用價值。

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112年6月15-16日(星期四、五)
(二)活動地點: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101會議室(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三段200號)
(三)報名網址:https://conf.ncree.org.tw/indexCht.aspx?n=A11206150 (報名人數上限100人)
(四)費用:2,000元整,民國112 年6 月8 日(星期四)前截止報名。
完成報名繳費程序後,不予退費

本講習會已向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申請技師換證積點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相關證書。
報名相關問題聯繫窗口:
莊勝智/sjjhuang@narlabs.org.tw
紀凱甯/knchi@narlabs.org.tw

敬祝 安好
中華民國結構工程學會 敬啟-05/26/2023

 

附件:研討會DM